品牌介紹

銀定金生.贏定今生


銀定金生創立在2011年春天,創業金是兩人的積蓄和父母存的黃金變現。「銀定金生」有「贏定今生」的含意,銀是由金而生,藉此提醒自己不可忘本,也希望事業經營莫忘父母恩德與質純的初衷。

我們在乎買賣誠信、著重品質、售後服務,也不斷開發創新,並以兒童純銀手鍊獨樹一幟,在臺灣已有多家優質銀樓業者成為經銷商,願我們的祝福可以陪伴孩子成長,護祐寶貝平安健康。

市售銀飾以92.5%作為國際純銀標準,我們決心打造更高純度的銀飾。銀定金生Win系列飾品,其純度高達95~99%以上,由臺灣師傅親手打造,不但硬度足夠、拋光細緻,更保留了白銀原始純淨、溫潤的光澤。

高純度
-使用高純度銀料生產銀飾,並以專業儀器定期抽驗商品,追求高純度,品質有保證
高創新
-台灣設計師原創設計,追求不退流行的經典
高品質
-生產製造層層把關,每項商品嚴格品

銀定金生以愛為出發,發掘與培養台灣的創作人才,飾品設計拓展至動漫領域,著重多元化的宣導,希望台灣可以成為動漫產業的核心之一。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回歸到童年,那最純真、最美好、最富有創意的時候,進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